zzzzzz

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(1)-孟鹤堂

“简燃!大小姐!天大的消息,要不要听?”苏挽辞从自己床上呼喊

“干嘛呀,这么大声”简燃不耐烦的睁开眼睛

“哎哟,你还有心情睡觉,你孟哥的感情大爆料,要不要听”苏挽辞朝简燃挑挑眉

简燃猛地做起来,动作麻利地爬到苏挽辞床上

“什么事,什么事啊”

“哟,咱也不知道刚才谁啊,这么不耐烦,真的是,别听呀~”

“哎哟,阿辞,对不起嘛,我刚刚不是不懂事嘛,是吧,快告诉我吧啊!”简燃朝苏挽辞撒着娇,苏挽辞无奈的揉了揉简燃的头

“行行行,我听说啊,孟鹤堂离婚了!”

“啊?真的假的,不可能吧,不是说孟哥跟嫂子感情很好吗?”简燃对这个事情保持怀疑

“真的!我干嘛骗你,这是有效情报,而且离了有一段日子了”

“嗯……”

苏挽辞看着不说话的简燃,说“燃燃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是不是想去追他?”

“阿辞……你知道的,我真的好爱他,我还年轻,我输得起。”

苏挽辞心疼的看着简燃,她知道,简燃喜欢孟鹤堂好多年了,在他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就关注他,喜欢他,那时候的孟鹤堂没有名气,简燃同样也没有勇气,在她终于鼓起勇气的时候,传来了孟鹤堂的喜讯

而现在,正是最好的时机

“燃燃,想去就去吧,我只有一个要求,就是不要让自己受伤。”

“好!”简燃眼里光让苏挽辞陷入了沉思,她想自己有多久没有像简燃这样开心了


简燃转身爬回自己的床,给自己认识的剧院负责人打电话,这一圈电话打下来,已经是中午了,简燃下床,洗漱完毕,重新爬回床上,看着各个剧院负责人答应的专场第一排,第一次感慨有钱真好


评论

热度(5)